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你和易先生的小日常❤️



①    

         今天的早饭是易先生起来做的,你看着桌子上这些丰富的菜肴就有点憋不住了,然后等易先生一坐下之后你就开始一个劲儿的用筷子夹菜。

         “噗呲。”

         “嗯?你笑啥?”正在埋头苦干的你听见坐在自己对面的易先生莫名其妙笑了之后就抬起头来看着他,只见他眉眼带笑,然后突然站起身来微微弯腰,右手大拇指轻轻擦过你的嘴角,而你还以为易先生要来个早安吻,就有些害羞的不敢睁眼,结果哪知道半天没动静,而你也急得连忙睁开眼一看,却发现易先生手上捻着一粒白米饭然后带着一丝戏谑的眼神看着你。

       “宝宝怎么刚刚突然闭眼了?”

        “我我我我!……易烊千玺!”

        “我在啊,宝宝。”

         “你你!!”

         “嗯?我什么?”

         看着易先生一脸无辜的样子,你被气得有些涨红了脸,就在你想要起身离开的时候,易先生却突然把你拽住然后带向他的怀里给你了你一个深吻,事后还不忘记对着你耳边吹着气说:“宝宝,想吻我的话……就直说。”




         最近易先生又买了一只猫回来,然后收到消息的你就特别激动的跟他发微信说自己要给儿砸取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结果哪知道等易先生把猫抱回来的时候就已经一句一个“铁头”的叫着了,对此你特别无语的一个人回了卧室然后生闷气。

        而易先生看着你一个人回了卧室以后就着急地把猫放在了地上,任它和石榴们打闹,然后自己也赶紧的上了楼。一进屋就把你抱着不撒手,无论你怎样咬他还是踢他,他还是把你牢牢地锁在怀里。

       “易烊千玺!”

        “嗯嗯,我在呢,宝宝,不生气了好不好。”

       “哼,不是说好了我来取名字吗,你怎么直接叫咱们儿砸铁头了!”

        “儿砸?我们什么时候有儿砸了,宝宝这么想要孩子的话,那我们现在生一个好不好,嗯?”易先生一边说着一边还不正经的在你身上乱摸,而你被他撩得喘着粗气,最后无论你心里有多么生气,到头来也还是顺着他了。而经过这件事情以后也给你一个教训,那就是千万不能让易烊千玺给自己孩子取名字!


         PS:最近七喜有点点身体不舒服,所以更新的很慢,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一下啦❤️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