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2.小花猫

        穿着睡衣的王俊凯就这样慢悠悠的走出了浴室,嘴里还时不时哼着歌曲的小调子。

       “嗯……还是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藕~”说罢,王俊凯便去桌柜上拿了个剪刀准备去拆那个纸箱子。

        他稍稍撩高了睡衣的衣袖,然后小心翼翼地沿着箱子上的透明胶纸剪着。

       “嘶…”

        突然间一声指甲划破箱子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王俊凯愣了愣,然后小心翼翼地透过缝隙瞥了一眼箱子里的东西,好像是……毛茸茸的。王俊凯深深地呼吸了几口气,然后又低头看了看。算了,还是打开来看看吧。想到这他便放下剪刀准备打开箱子来看,结果他才刚刚掀开一个角,一个毛绒绒的东西就跑了出来,随后硬生生的扑到了他的怀里面。

       “啊!!!”王俊凯被这东西吓的不禁立马站了起来,然后使了些力气地一脚踢开了箱子。

        好像没啥动静了……王俊凯小心翼翼地睁开闭着的眼睛,然后低下头一看,却发现……

         我去,怎么是一只猫……害我被吓了半天……王俊凯有些无语的看着此时此刻正紧紧扒在自己衣服上的小花猫,它是灰色的,身上还有些奶白色的斑块。

        王俊凯轻轻地把它抱了下来,然后开始细细地打量着它。他就这样一直把猫举着,结果没一会儿就突然红了脸。还是个母的……他眨了眨眼睛,有些略微尴尬地看着这只小花猫。这小花猫好像还多可爱的……王俊凯轻轻的把它放在了自己的腿上然后温柔的摸着它身上的毛。这毛也多软的……王俊凯一边摸着一边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然后突然间似乎是想起来什么一样,他立马站起身拉过了被自己踢得有些远的纸箱子。

          王俊凯低着头,一手搂着小花猫一手在箱子里翻了翻,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唯独只有一根红绳子落在里面。王俊凯一脸懵懵地把红绳子捡起来看,却发现是最为普通的绳子罢了。他叹了一口气想要把它扔进垃圾桶,可是怀里的猫却不老实了,抢着闹着要他手上的红绳。王俊凯一脸狐疑地看了看小花猫又看了看红绳子,难道是它主人送给它的?想到这王俊凯便就有些理解这只小猫咪如此激动的原因了,他用手轻轻的摸了摸它的背脊然后对着它的耳朵特别温柔的说道:“既然是你主人送给你的 ,那我便给你戴上吧。”说罢,他便小心翼翼地把红绳绑在了小花猫的前腿上,小花猫似乎是听懂了他的意思,瞪大着眼睛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直到红绳被绑到腿上以后,它便蹬了蹬脚然后轻轻地叫了一声,声音软绵绵的,直直的软到了王俊凯的心里去。王俊凯小心翼翼地抱着它让它在自己怀里换了个姿势躺着,紧接着他便一边捻着它的耳朵揉一边就对着它说道:“那我先叫你……嗯……阿豆?豆子?哈哈哈。你喜欢哪一个啊,嗯~小猫咪。”

           ……

         “我回来了。”小马哥轻轻地打开了屋门,手里也正提着一袋热乎乎的小吃。

         “恩,买的啥吃的?”王俊凯抱着猫站了起来看着他,但是小马哥却愣是被他吓了一跳。

         “我去,小祖宗!可以啊,就这么一会儿功夫,你就搞来了一只猫?”小马哥有些惊讶地看着王俊凯抱在怀里的小花猫,他不是一向不大喜欢养小动物的嘛……

          王俊凯愣了愣,随后抱着小花猫做出了一个十分不屑的表情。紧接着他便又小心翼翼地把猫放回了箱子里,然后走到餐桌前拆开了小马哥刚刚买回来的小吃。

        “酸辣粉!这巴适哟。”王俊凯用力地拍了拍小马哥的肩膀,然后就赶紧搬了个椅子坐下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他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吃辣的了,好像上一次还是在一个月以前……

        “哎哎哎,慢点吃,又没人给你抢。”

        “纸纸纸!给我张纸!”

        “好好好,给你拿,给你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