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前言  Y&X
     哈哈,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决定写原创小说了,之前一直没有坚持下来,但我希望这次可以努力的把《在路上》写完。加油🤣💪

    学习摄影是碰巧,但为了她好好学是真的。——余燃

   自从我开始学习摄影之后就再也没让别人给我拍过照了,而你是第一个。——徐暮
   
   没怎么见你笑过,所以为了我,笑一个好不好?——余燃

   我会在那里等你,直到你追上来。——徐暮

                                   《在路上》——七喜.

   PS:昨晚有红色月亮哎,很好看🌙
        对于《在路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