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19.我教你

       今天收工得很早,我去化妆间换完衣服以后就准备离开了,结果就在我要推门出去的时候,苏若景突然走了进来。

     “很好看。”苏若景有些不正经的用手指撩起了我的几缕发丝,她轻轻凑近一闻,而我被吓得不禁退后了几步。

     “前……前辈!”我低着个脑袋,眼睛一直看着地上,有些紧张的一直用手紧捏着衣角。而苏若景看了我一会儿后就走到了镜子面前,然后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一只正红色的口红来涂。艳丽的正红色,纯粹大气,涂在苏若景的唇上更显妖娆。

        我呆呆地看着镜子里面的苏若景,入神到连她什么叫我的都不知道,缓过神来的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走了过去。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苏若景,她的脸很白,但又不是那种死白死白的模样,她的眉眼很细,是标准的丹凤眼,略微翘起的眼尾抹着浅红色的眼影,好似一个一眨眼就可以轻易勾去你心魂的狐狸,当然苏若景也的确可以用“狐狸”来形容了。

      “前辈,你真的很好看。”我痴痴的看着站在我身边的苏若景,她侧头对我一笑然后拉开珠宝盒换上了一对宝蓝色的耳环坠子。

      “谢谢,不过……早已是人老珠黄罢了。对了,听说你在和易烊千玺交往是吗?看你这样我估摸着也是了。我是过来人,我也知道你是一个单纯,天真美好的女孩子,但是既然选择入了这行,那就必须是要舍弃一些东西的。”

       “还有……你不是想拿影后吗?既然想那就好好的去努力,而不是去把心思放在这些情情爱爱上面。”

         ……

        我低着个头,脑袋里一直想着刚才苏若景说的话,就在我想得正入迷的时候却突然被坐在了身侧的易烊千玺猛地打了一下。

      “啊!你干嘛呢!易烊千玺!”我一脸生气的盯着他,手轻轻的揉了揉刚才被他打的地方,嘶,太疼了吧,这男人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就在我以为易烊千玺会乖乖低头认错的时候,却没想到他竟然还傲娇着一张脸侧过头去对我说:“女人,谁让你不理我。”

         ???excuse me?什么鬼?!

        我一脸懵的看着正傲娇着的易烊千玺,瞧瞧,这鼻子摆得都快要到拿鼻孔对人的地步了。

     “你刚刚真的叫我了?”

        我有些尴尬的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想要求和,结果哪知道他直接回了我一个白眼,然后哼着个曲子自己开始耍起手机来。我被他气到了,真是的,有事就好好说嘛,干嘛耍性子。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就直接大起胆子跨坐到了他身上,然后一把夺过他的手机直接压着他说道:“男人,你不要惹我藕~有话好好说知道不,嗯?”

        似是这个姿势实在太过不堪入目,我的脸烫乎乎的,但是又不想拉下面子所以就只好强撑着看着他,易烊千玺起初对我的行为很惊讶,然后镇定下来之后,耳朵就开始快速变红。而我看着他一副害羞的样子则是满脸的骄傲,一边重重地拍着他的肩,一边说着易烊千玺你好怂之类的话,结果我肩膀才拍了一下,话也还没说完就被他就着这个姿势压在了桌子上,然后紧接着就是一个缠绵的深吻。但是我对于易烊千玺突如其来的亲密感到一脸懵,就在我想要把他推开说话的时候,他猛地把我的手扣在了一起,十指相缠,然后对我说了一句“你好吵。”

        ???

      “唔,好累。”

      “不会换气吗?”

      “啊?唔……怎么还来……”

      “我教你。”

      “???”

     

      PS:真的好像拖了很久唉(捂脸(*/∇\*))

      本来想写一点点虐的,但是还是撒糖糖把,嘿嘿,明天老易出新歌哦~期待(๑˙ー˙๑)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