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1.谁落下的箱子

     北京这边的天气越来越怪了。王俊凯捂紧着衣服哈了几口气,刚下车的他被外面的空气冷到不行,一下来就跺着脚踩了几个来回。

    “出门的时候叫你多穿点你不穿,这下好了吧,臭小子!”助理小马哥从车上拿了一个暖水袋下来丢给他,嘴里还一边说着吐槽他的话。

      待稳稳接牢热水袋以后,王俊凯就急忙把手插了进去,一边舒服地叹了口气一边还不甘心的怼着自己的助理:“我哪有没多穿了!我这不穿得挺多的嘛,都穿四五件了,好不好。”

     “你确定?四五件的短袖?”

     “哎呀,这不是没带厚衣服来嘛,只能凑合凑合将就将就。不过还好我上次在北京分公司这块留了件羽绒服。呼呼—”王俊凯有些傲娇地抬起了头,却不料换来了自己助理果断的一个白眼。

     “哎嘿!你翻白眼干啥!”王俊凯大声地哼了哼,正想要继续说着什么,却发现小马哥关上车门以后转头走向了另一边,“哎!你去哪啊?”

       闻言小马哥挥了挥手然后特别潇洒地留下一句我去买饭吃,你自己先上楼的话。

       王俊凯愣了愣,紧接着把手伸进外套里摸了摸肚子,好像是有些饿了。他揉了揉然后叹了口气往楼房的电梯走去。

       这是王俊凯前不久在北京买的一套小公寓,为的就是以后来北京工作有一个住的地方。王俊凯买的楼层并不高,十三楼罢了。

       楼道有些黑,王俊凯跺了好几下脚,但是走廊灯却还是没亮。“什么情况……”王俊凯有些无语地摸出手机,却发现手机也关机了。

      “我遇得到藕!”情急之下王俊凯被迫爆出了一句重庆话。他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头发然后往前走着。现在已经是凌晨一两点了,走廊里黑漆漆的,虽然不至于让人很怕,但总觉得阴森森的。

       王俊凯紧了紧衣服,呼吸了几口气然后继续走着。不料却还没走出几步,人就扑腾着地了。

      “啊!卧槽!”被绊倒的王俊凯有些一脸的不爽,但是也只能无奈地扶着墙壁站起来,然后使了些力气地踢了踢刚才绊倒自己的东西。

        好像是个箱子……我去……谁大半夜把箱子放路中央啊……王俊凯无语地叹了口气,能咋办,只能自认倒霉了。不过这箱子感觉挺重的,万一是别人不小心落下的呢。想到这,王俊凯只好认命地把它拖回了自己家。但这一路上黑灯瞎火的,等到终于进自己家房门的时候,王俊凯早已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一进屋人就瘫倒了在了沙发上。

       “老天!我当初把房子买这干嘛……一楼住这么多人,真是不好找……哎……”

        不过话说这箱子里装的是啥……要不打开看看?嗯……打开是不是有点侵犯人家隐私。王俊凯盯着这个箱子想了好一会儿,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他只好先去洗澡了。

      “算了算了,还是先去洗澡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