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27.演唱会 (下)

      “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

       别怀疑,所有秘密都揭开谜底,

       青春的剧情,是未知的命运!”

      “TFBOYS!啊啊啊!”

       我用手紧紧的捂着耳朵,整个人愣愣地看向舞台中央。舞台上的三个少年穿着统一的黑色制服,他们从远处走来,灯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全场的欢呼声在那一刻充斥着整个会场。

       现场的音效也不能算得上太好,我听着周围粉丝们的呐喊声便就有些头疼了。我用力地晃了晃脑袋,想要站起身子来看,可是前面的人却把舞台挡得严严实实的。

        好多人啊……都看不到唉……

        我有些难受地坐在了位置上,手里拿这个旗子无聊的摇着。突然间手机响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来看,却发现是阿周发来的消息。

        🍊:你是不是去了演唱会……

        🌙:嗯……没有啊😜

        🍊:【图片】

        🍊:你确定?

         额……我十分尴尬地看着这个被我放大的图片,上面俨然是我拖其他助理帮忙买飞机票的事情。我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至于渔夫帽则早就被我抓了下来放在了腿上。

        🌙:……

        🍊: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

        🍊:两天。

        🌙:哎不是!两天……

        🍊:嗯?一天。

        🌙:哎别啊!两天就两天😠哼

         我手指飞快地在手机上点着。这阿周也真是……好不容易自己偷溜出来玩一次,却还要被限制时间。我有些垂头丧气了,整个人低着个脑袋,像极了一个小兔子垂着自己耳朵的样子。

       “啊!千玺!啊啊啊啊!千玺看我啊!”

       “千玺!呜呜呜!玺……”

        我被突如其来的喊叫声吓了一跳,整个人不禁被吓得打了个寒颤。我愣了愣看着周围突然激动起来的人,然后又低头看向了舞台那边。是他……我有些傻了,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穿着一身羽毛制的礼服在上面唱着歌。他时而摇摇头,闭着个眼睛沉浸在自己音乐的天空里;时而还慢慢睁开眼,眼尾带着一丝丝慵懒的意味,琥珀色的眼眸里倒映着一大片一大片红色的海洋。

        “千……千玺……”

         我呆呆地看着他,嘴里轻轻喊出他的名字。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站在舞台上的易烊千玺,他看起来是这么的……嗯……A?我笑了笑,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着转。突然间我想起了之前他问自己A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了,这个傻瓜……我抬起头静静地听着他的这首《陷落美好》,我还记得那天他和自己告白的时候,他在我耳边唱这首歌的样子。那天他的耳朵很红,脸也是,红得像是被滴了红墨水一样。他就那样安安静静地靠在我的肩头上,嘴里温柔的唱着每个字每一句。

         我还记得那天他和我说,“你在我的怀中,宇宙才完整。”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在了你的怀里……那你的宇宙,还好吗?

         我笑了笑,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慢慢地,直到滑落到我的嘴里。我轻轻的舔了舔,苦的,比苦瓜还要苦。

         耳边的呐喊声越来越大声了,可我却没了什么精神。我强撑着想要开心的笑着向他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小旗子,可是我却还是被压垮了,我安安静静地趴在自己的腿上,低声抽泣着。

          时间似乎是真的过得很快,当我抬起头,睁开有些干涩的眼睛时,却发现表演已经接近结束。我愣了愣,呆呆地看着台上的主持人说着明年再见的话。

          ”还是要………告别了吗……”我喃喃自语道,眼睛呆滞的看向逐渐暗下来的舞台。观众席上的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她们一个个有哭着的,也有笑着的。我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每一个人离开,直到场内空无一人,只剩下自己的时候。我有些无力的站起身来,身子不由得晃了晃。待我小心翼翼地扶着背椅站稳后我又抬起头看了看天上雾蒙蒙的天,还有黑漆漆的舞台。

          我轻轻的叹出了一口气,用手再揉了揉涩涩的眼睛,然后准备转身离开。可是没想到的是,就在我刚刚转过身的那一刻,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却在我身后响起。我愣了愣,好像听见他在说:

         “还不回来吗?傻瓜。嗯?”

           果然眼泪又在那刹那间再度涌出……如同决了堤的水坝,好比奔腾着的河……


PS:真的渣渣文笔了😭😭😭勿喷啊


哭泣(´;︵;`)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