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Kaka.(可接稿)

非职业写手,已停更。

29.弟妹

        “哎哎!你俩难不成真成连体婴儿了!”说话的是王源,此刻的他嘴里正嚼着糖,以至于讲话都有些含糊不清。而我听着王源的那些话便就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然后使了些力气的捏了捏身旁易烊千玺的手,示意他把手松开,可哪知道我旁边的这边小祖宗非但不松手反而还越抓越紧。

        “嗯哼,吃完糖再说话。”易烊千玺有些得意的抬起头来,然后便牵着我坐在了一旁的餐座上。

          这是一家比较私密的火锅店,虽然这里生意很红火,但是隐私性极高。我抬起头来仔细打量了一下这家店的装修,发现的确还是不错的。包房内挂着几个零散的红灯笼,还有那刻着雕花的木梁,不过怎么连窗帘上的刺绣都这么精美。我皱了皱眉想要认真研究一下,结果身子还没凑过去就突然被坐在身边的易烊千玺敲了一下脑门。

        “啊!你干啥呢。”我捂着个额头有些嗔怪地看着他,易烊千玺似乎也是反应过来自己的力道略微重了些,然后他便立马把我搂在怀里,把我护在额头上的手轻轻握在了手里,然后抬起头小心地对着方才下手的地方吹了吹。

          对此坐在对面的王源特别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然后便继续吐槽道:“你俩够了哈。咳咳,虽然我是个单身狗,但是也总不能这样伤害我,对吧。”

         “噗呲。”我被王源的话不禁逗笑了,捂着嘴开始偷笑起来,整个人也是更在不自觉间往易烊千玺那边靠了靠。

         “对了,大哥呢,怎么不见他?”易烊千玺轻轻地把我搂在怀里紧接着抬起头来问道。

         “哦,他呀,上厕所去了。”王源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把桌上的几道菜往锅里放,“对了,弟妹你喜欢吃啥呀?不要客气哦,今天凯哥请客,哈哈哈哈!”

            正在喝水的我被王源的这句话不禁吓了一跳,然后我便有些害羞的捂了捂脸,抬起头来看着坐在一旁的易烊千玺,想要他帮忙说点什么,却不料这个人的注意力全放在火锅上了。我略有些无语地看了看他,然后便笑了笑回了王源一句谢谢。

          后来我们三个基本上都已经把桌上的菜下了锅,待到菜煮得差不多熟透以后,王俊凯这才推门走了进来。王源坏笑着看着慢慢走进来的王俊凯,然后打趣道:“耶!凯哥回来的正是时候啊!”

         “切,那不然怎么对得起凯哥的称号。”王俊凯淡淡的瞥了一眼正开着自己玩笑的王源,然后高昂着头回答道,这姿势俨然给人一种芭蕾舞者跳白天鹅的感觉……

           我有些愣愣的看着坐在自己不远处打趣的他们,易烊千玺似乎也是注意到了我的走神,紧接着他从锅里捞出一块虾饺夹到了我的碗里,然后凑到我耳边小声地说道:“没事,他们平时就这样。赶紧吃,吃完我们早点回去,乖。”

           我被易烊千玺的话说得不禁红了脸,我有些不好意思地拉了拉他的袖子,想要让他适可而止注意一下形象,结果这家伙却又凑了过来,然后紧紧地看着我。平日里冷冷的眼眸被这火锅的热气熏的有些水润润的,看上去颇有一副江南水乡小家碧女的姿态。我对于这个突然冒出的想法不禁红了脸,然后赶紧使了些劲的晃了晃脑袋。天哪……这都是些什么鬼……

           易烊千玺有些懵懵的看着我,然后便把手放在了我的脑袋上揉了揉,本来一头收拾的挺好的头发瞬间被他弄得有些乱了。我侧头嘟着嘴埋怨地看着他,结果这家伙反而还笑起来,一边笑着一边嘴里吃的他刚夹起来的鸭血。

          “这就是弟妹吧。”王俊凯抬起头来一脸八卦的看着我和千玺,“久仰大名!幸会幸会!”

           我愣愣的看着王俊凯突然站起身来坐着双手握拳的姿势,然后隔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紧接着我便有些结巴地连忙站起身来回答道大哥好。

          “哈哈哈!你俩演戏呢!”一旁的王源见此立马就开始哈哈大笑起来,眼睛都被他笑得成了一条缝。

          “笑屁啊笑!吃你的饭去!”语罢,王俊凯便拿起筷子的另一端敲了敲王源的脑袋,脸上俨然是一副恶狠狠的表情,不过却看得出来手上并没有用多大力气。

           “哈哈。”我和易烊千玺不禁也被他俩这打闹的画面逗笑了。

            于我而言,整个吃饭的过程总的来说真的很是愉快。我侧过头看着坐在自己一旁正认真开着车的易烊千玺。他的眼睛目视着前方,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则紧紧地牵着我。

            我笑着看着他正牵着我的那只大手,瘦瘦的,骨节很是分明。

          “易烊千玺。”

          “嗯?”

          “我啊……真的太喜欢你了……很喜欢很喜欢……”

          “傻瓜,我早就知道了。我也很喜欢你啊。”

          “嘻嘻。”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